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個資宣告
填寫主旨
推薦FAQ內容
填寫聯絡資訊
信件送出
縣長信箱個資宣告
親愛的縣民,您好:
歡迎使用苗栗縣政府1999熱線暨為民服務系統,請您先詳讀下列使用說明後再登錄案件:
一、登錄案件時請載明具體事項、姓名及聯絡方式;如未具名及聯絡方式且無具體事由,本府得逕為不受理。

二、陳情案件以真實案件為限,與縣政無關之建議,情緒批評、惡意攻擊、謾罵等,恕不服務。

三、經查證所留姓名或住址、聯絡電話、電子郵件位址屬偽冒、匿名虛報不實者,本府得不予處理。

四、如未填具真實姓名或相關資料,因而引發之法律責任,當事人應負全責。

五、您所填寫的資料,將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蒐集、處理及合理利用,請您確認並詳閱系統首頁「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」。

六、案件送出後,為確認您的E-mail無登錄錯誤、未遭他人冒用及後續可收到回復,請盡速至個人信箱點選確認信。

七、您所填寫的資料,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規定,不對外公開,僅供承辦單位業務上聯繫,回復及本府分析使用;另主旨、內容等非個人資料欄位,後續提供縣政分析,作為施政參考。

我已閱讀苗栗縣政府1999熱線暨為民服務系統使用說明及服務流程,並同意。